栒葉子

没办法做到人人喜欢,只能共勉。

《之后》观后感

       睡前时间,我看了部外国电影《之后》,我很喜欢它开头的一句介绍,它的名字准确来说应该是after ,电影开头给after翻译了一个词叫过往云烟。

       很荣幸我是中国人,我们的语言可以把一个普通的单词形容的很美,就像我脑袋里现在浮现的是“今晚月色真美”​。

       故事很简单,每个人都有超越友情的朋友,也有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朋友,有些时候跨越这条界限很难,一到跨越反而会不顾一切,歇斯底里。​

​       国外的生活跟我们不太一样,开放并不是诠释它最好的词语,它还有自由,甚至是说,崇尚自由。我出生在普通的家庭,受到的教育有些相似崇尚自由,不被束缚,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是父母攥在手里的风筝线,不论飞多远他们扯一扯还是会回来。可能被管束的孩子向往自由,但我总想被约束。

      故事女主角是个爱读书的女孩子,男主角也是很博学的人,但他有一些坏,两个人本来没有交集,因为女孩的室友,所以他们在女寝见了第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后面当然是他们会fall  in love


       故事到结尾,我在想,一开始犯错误了,道歉就一定要原谅吗?​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好像总是我们在为别人的错误买单。

       可以选择不原谅,当然心里也会一直惦记,可以选择原谅,但之后肯定不会再有交集。但都取决于想怎么发展之后。​

       同时也陷入一个怪圈,怎么她付出真心的时候他在开玩笑,最后都当真了,但偏偏有人揭穿这是一个谎言,一个爱上我之后就要甩掉你的谎言。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相信我吗”​

​谈恋爱的时候被质疑的时候,最开始的反应是这个吧,总想说,你相信我吗,拿着仅有的信任去戳穿那一层透明的纸。我信任你,所以我想知道你在瞒着我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没有,真的什么都没有。”​

可信度高吗,该继续解释吗,还能怎么说,这种眼神,就是不相信了吧。

​       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