栒葉子

没办法做到人人喜欢,只能共勉。

说起从前,你总会感叹

       我店里来了对好友,让我一眼看到了从前的我们的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那对朋友是因何结缘,可是我看到的是他们的关系胜似夫妻。是那种仅用肢体语言就能懂,又或者是我知道你的所有脾性,我敢在你的生命里折腾,我知道你也依赖我所以我从来不怕你先走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店里挑挑选选,从挑多肉到挑盆。

女孩子说“你每次配的盆都难看,体现不到多肉的美”

       男孩子无奈的笑说“好嘛你来选”

于是她指指架子上那为数不多的小罐子,正好也和他意大概就是无声胜有声了罢。

       年龄和距离,喜好和三观。

       交朋友到底是看缘分还是精挑细选,玩在一起的难道都是自己在大街上碰见的吗,肯定免不了朋友介绍,和打一架认识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从前我有很多朋友,讲不完的笑话,说不完的故事,我们一起喝酒,一起上天台吹风,我们很亲密,同时也很疏远。

       外力因素阻止我们的关系飞速蔓延,烧喉的酒浇灭了我们的火苗,就连随便一句玩笑话,我们可以三天不理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你说是不是因为年轻所以格外幼稚,我看就是认定了不会走所以才这样造作。

       我懂你的脾性,可是我同样难过你忽视我。

       能够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。

评论